音樂發行資訊

任宰範9/10公開與太妍合作的新曲

任宰範、太妍

歌手任宰範將在9月10日發表與少女時代太妍的合作歌曲。

將在9月10日發表1997年與朴正炫演唱的《比愛更深的傷痛 (사랑보다 깊은 상처)》2015年版本的任宰範,9月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預告。預告中透露任宰範會和一名女歌手合作,而隨後韓國粉絲與媒體立即確認了合作對象正是少女時代的太妍。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擁有深厚歌唱實力的太妍,會與前輩任宰範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而重新演繹的《比愛更深的傷痛》又將會是什麼樣子。

另外,為迎接出道三十周年,任宰範除了會發行新專輯外,也將在10月30、31日以首爾為起點,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任宰範@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