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盧志勛 9/16 發行迷你二輯《感》

盧志勛 @ 迷你二輯《感》概念照

盧志勛將在9月16日回歸。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上午於推特留言:「[#COMINGSOON] 2015.09.16 #盧志勛 第二章迷你專輯《感 (감)》中午12點公開 #盧志勛_回歸(原文:[#COMINGSOON] 2015.09.16 #노지훈 2nd MINI ALBUM ‘감(感)’ PM 12:00 공개 #노지훈_컴백),並公開盧志勛穿著西裝,以側身示人的宣傳照。

而這是盧志勛繼數位單曲《A Song For You (너를 노래해)》(2014.02) 後,時隔一年七個月的新歌,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UBE ENTERTAINMENT@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