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韓星的反應是...

韓國藝人對川普當選的反應(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社群平台) 

美國總統大選在昨日 (9日) 結束,最終由共和黨的 Dounald J. Trump (唐納川普) 當選,無施政經驗、在競選期間多次發表驚人言論的 Trump 出乎全球專家們意料的勝選,也成為海內、外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許多韓國藝人也在大選結束後於社群平台上發表意見。

Eric Nam:

  • 令人作嘔。
    原文:Nauseous

John Park:

  • 好可怕。
    原文:무섭다

f(x) Amber

  • 搖頭。
    原文:Smh… (Shaking my head 的縮寫)

John Cho:

  • 外面感覺像在辦喪禮。
    原文:Feels like a funeral out here.
  • 「為了對的事情奮鬥永遠都是值得的。」- H. Clinton (希拉蕊柯林頓)
    原文:Fighting for what”s right is always worth it.

Alexander:

  • 「永遠不要失去希望。」-Obama
    原文:NEVER LOSE HOPE.
  • 真希望我能用一個擁抱來安慰你們… 我能說的就只有「永遠不要失去希望」和「我們相信上帝」。願上帝保佑這個世界,晚安。
    原文:Really wish I could comfort you guys with a hug.. All I can say is “Never lose hope” and “In God we trust.” God bless the world. Good night

劉亞仁對川普當選的反應(圖片來源:劉亞仁@Instagram)

劉亞仁:

  • 不管發生什麼事,太陽終究還是會在晨間升起。(引用自美國現任總統 Barack Obama (巴拉克歐巴馬) 在大選當晚所發表的言論)
    原文:No matter what happens, the sun will rise in the morning.

Crown J 對川普當選的反應(圖片來源:Crown J@Instagram)

Crown J:

  • 這鬼東西太可怕了了了了 (指川普代表的共和黨 (即紅色) 勝利區域遍布美國的景象)
    原文:That sh*t iz Crazzzy

Ricky Kim 對川普當選的反應(圖片來源:Ricky Kim@Instagram)

Ricky Kim:

  • 變化時總是會需要禱告。
    原文:In change prayer is always needed.

James 對川普當選的反應 (圖片來源:James@Instagram)(圖片來源:James@Instagram)

James (Royal Pirates):

  • Benji (狗狗名) 很害怕即將建起的牆 (指川普政見所提到的美墨高牆)。但我們不會抱怨,因為很明顯地,這麼做只會讓牆更高。#去*的人生 #為什麼 #狗狗 #競選 #請 #投 #選舉人票 #理性地 #考慮 #後果 #耶穌 #拯救 #我們 #大家
    原文:#benji is afraid of the #wall about to be built. But he won”t complain because apparently it just gets higher when you do that.
    #fml (f**k my life 縮寫) #why #puppy #election #please #cast #electoralvotes #rationally #consider #theconsequences #jesus #save #us #all

新聞來源:各藝人社群平台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