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FINITE 二巡海外首演在臺灣

INFINITE 《INFINITE EFFECT》臺灣場 (可當縮圖)

INFINITE 昨晚 (5日) 首度登臺北小巨蛋開唱,出道五年、七度來臺的他們,不僅將此次世界巡迴《INFINITE EFFECT》海外首演獻給臺灣的歌迷們,全程也努力用點中文跟觀眾們對話及溝通,也讓人感受到他們的誠意。

演唱會一開始,七位成員穿著帥氣黑色套裝在炫目的雷射光束中登場,全場獻唱《B.T.D》、《Paradise》、《Be Mine》、《Dilemma》、《The Chaser》、《Bad》等曲,再度展現讓人驚嘆的「刀群舞」;而以成員們各自皆有不同風格的音樂活動而著名的 INFINITE,INFINITE H、INFINITE F 等子團分別帶來精彩表演外,聖圭、優鉉也帶來 Solo 演出,讓歌迷們一飽耳福。

INFINITE 《INFINITE EFFECT》臺灣場(來源:蘋果日報)

可惜的是,受到日前腳傷影響的 Hoya,除開場外幾乎都無法進行舞蹈表演,讓他感到非常愧疚,他也以中文致歉表示「大家應該很期待,真的非常抱歉」,歌迷們也大喊「沒關係」作為安慰。而優鉉也在途中不慎被舞台爆破效果弄傷眼睛,所幸經過處理之後並無大礙,優鉉也特地跟歌迷們表示不用擔心,還跟歌迷們「討呼呼」呢!

整場演唱會上,不僅充滿成員們幽默風趣的對話,也有滿滿的驚喜。除了全場一同為9月3日生日的成鍾慶生,壽星成鍾也表示今晚會是他最美好的難忘回憶;INFINITE 也在演唱《Love Letter》一曲時,向台下發送簽名紙飛機,讓粉絲們爭相搶下作為紀念。

INFINITE 《INFINITE EFFECT》臺灣場(來源:自由時報)

遠近馳名的臺灣歌迷應援也在昨晚再度大展身手,儘管曾遭韓方拒絕,最後仍順利在安可曲前排出「明天見不到面怎麼辦」的韓文排字應援,讓 INFINITE 成員們感動不已,頻頻用中文道謝。聖圭驚嘆:「這是第一次看到,好神奇啊!謝謝你們這麼愛我們。」,優鉉則表示自己更擔心「十年後見不到怎麼辦?」再度叮嚀歌迷們不要變心,感動的 L 也表示會再回到台北「很多次」呢!而 Kpopn 的讀者們,也對東雨的感性名言印象深刻:「擦肩而過是因緣,渲染過後是愛情,我們見面七次是超越因緣跟愛情的關係。」,既感動又富含哲理呢!

演唱會結束後,INFINITE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分享拿著粉絲禮物的合照 (首圖),並表達感謝:「第二次世界巡迴 INFINITE EFFECT 在臺北。公演順利地結束了!謝謝所有給予應援的 INSPIRIT 們! #在舞台上是真男人 在舞台下是小可愛 (原文:2nd WORLD TOUR ‪#‎INFINITE_EFFECT‬ IN TAIPEI 공연이 무사히 끝났습니다! 응원해주신 인스피릿 모두 감사합니다! ‪#‎무대에선_상남자_내려오면_귀요미‬)」;成員 L 也在 Instagram 上用繁體中文寫著:「謝謝我愛你們」,展現十足誠意 (附下圖)。

L

在臺灣完成世巡海外首演的 INFINITE,預計今天下午搭機離臺,班機不公開。接下來在10月、11月將陸續造訪中國、波蘭、法國、英國、德國、泰國等國家繼續進行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NFINITE EFFECT》的行程。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NFINITE@Facebool、L@Instagram;自由時報、蘋果日報、中時電子報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