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BLUE 9/6 起每天 V app 直播

CNBLUE V app

CNBLUE 由今天 (9月6日) 起,每天晚上都會在 V app 進行直播。

即將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回歸的 CNBLUE,準備了「CNBLUE CINDERELLA V WEEK」特別活動,他們將由今天晚上起,每天晚上11點50分 (韓國時間) 進行成員約10分鐘的個人直播節目,在節目結束後會公開一名成員的個人預告。

除了個人直播,當然少不了團體直播節目,他們會在《2gether》音源發表前進行倒數直播,與粉絲們互動的同時也一起期待專輯音源公開。

另外,CNBLUE 將在14日發行正規二輯《2gether》,並以主打歌《Cinderella》進行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