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ONAMOO 後續曲練習室版 MV

SONAMOO《Round N Round》練習室

SONAMOO 後續曲《Round N Round (빙그르르)》練習室版 MV 公開。

在9月1日展開後續曲《Round N Round》活動的 SONAMOO,近日於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Round N Round》的練習室版 MV,影片剛開始 SONAMOO 一如既往先對著鏡頭打招呼,接著便開始表演《Round N Round》的編舞。過程當中,SONAMOO 展現出十足的自信與實力,流暢地跳著歌曲的舞蹈,獨特的重點動作、整齊劃一的默契,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起欣賞影片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SENT2008@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