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A,Narsha,Miryo與公司合約到期

Brown Eyed Girls "Kill Bill" 封面

Brown Eyed Girls 與經紀公司 Nega Network 合約到期結束,不再續約!

2006年出道的 Brown Eyed Girls,成員 JeA、Narsha、Miryo 與經紀公司 Nega Network 的十年合約已於八月底到期結束,並決定不再續約,成為自由藝人;而佳人的個人合約早於2011年12月簽給 LOEN Entertainment,接著在2013年改和 MYSTIC Entertainment 旗下子公司 APOP Entertainment 簽約。

一名業內相關人士透露,JeA、Narsha 與 Miryo 目前還沒有開始尋找新公司,因為這次是她們出道之後首次碰上合約到期的狀況,所以她們需要一段時間來規劃自己未來的活動行程。若未來要繼續以個人發展,沒有經紀公司或許影響不大,但若要進行團體活動,那經紀公司就必須一定要有了!

另外,2013年7月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Black Box》之後,就鮮少進行團體活動,主要以個人行程為主的 Brown Eyed Girls (不計算精選輯、子團),佳人與 Miryo 今年都推出了個人音樂作品、Narsha 則往演技方面發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