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ryo 全新單曲主打歌《Can I See You Again》MV 公開

Miryo
圖片來源:Brown Eyed Girls@Facebook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Miryo 於13日發行全新單曲專輯《COME》,並公開主打歌《Can I See You Again》MV。

《COME》是音樂企劃「DREAMS COME TRUE」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曲,其中收錄了《Can I See You Again》與《What Did He Say》等兩首由 Miryo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歌曲,透過這一系列專輯,Miryo 希望能傳達出「想要脫離現在的困境去實現夢想,踏出全新的世界」之懇切的內心。

最後,一起來欣賞《Can I See You Again》的 MV!

(影片來源:officialBEG@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