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想參加《Show Me The Money》與《無限挑戰》?

最近忙於宣傳正規五輯《Lion Heart》的少女時代,於9月3日做客拜訪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節目中,金申英提到少女時代在《Show Me The Money 4》與《無限挑戰歌謠祭》橫掃音樂榜時,仍穩穩拿下音樂節目的冠軍,並在音源榜取得好成績的話題。

少女時代謙虛回答:「我們也感到十分驚訝,也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很想上這兩個節目。」接著又開玩笑地說:「我們將分成兩組,一半的人去《Show Me The Money》,另一半的人去《無限挑戰》,然後演唱《Lion Heart》。」

另外,Yuri 談到了參加體育類綜藝節目《我們小區藝體能》的心情:「我真的很喜歡游泳,不過正規的競賽,讓我覺得變得困難許多… 說實話,當初參加節目,我擔心很多東西,像是必須穿上泳衣…等,但整個過程非常愉快,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聽了 Yuri 的告白,秀英回答:「我本來也很擔心她,因為她必須把形象什麼的都放下,但她做得很好!」Tiffany 也稱讚:「Yuri 穿泳裝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