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ryo 將於7/30發行單曲專輯《TRUE》,封面照、主打歌預告公開

Miryo《TRUE》封面照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Instagram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Miryo 將於7月30日發行「DREAMS COME TRUE」音樂企劃的最後一張單曲專輯《TRUE》,並於近日公開專輯封面照與主打歌《Yellow》的動畫預告。

《TRUE》共收錄2首歌曲,主打歌《Yellow》描寫了遇見描繪夢想之人後,所感受到的喜悅;收錄曲《大加那利島 (Feat. K.JUN)》則是蘊含了 Miryo 前往西班牙加那利群島中的大加那利島旅行時所感受到的緊張、興奮心情。

接著一起來欣賞帶有童話氣息的《Yellow》動畫預告:

(影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Miryo 的全新單曲《TRUE》將於7月3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