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拜託冰箱"因 GD,太陽收視率上升

G-Dragon、太陽《拜託冰箱》

《拜託冰箱》的宋希成 (音譯,성희성) PD (節目總監) 分享節目收視率因 G-Dragon、太陽而突破7%的感想。

JTBC《拜託冰箱》的宋希成 PD 9月2日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他表示:「在看到收視率後嚇了一跳,我沒想到會有這麼高的收視率,我原本以為只會比原本最高的收視率高一些些而已,但是在看到相差數後,只有 BIGBANG 真的很厲害的想法。」

8月31日播出的《拜託冰箱》在星期一的綜藝節目中,獲得最高的收視率,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韓國尼爾森的統計,這天的節目共獲得7.429%的收視率,比上週節目的5.325%,上升了2.104%,而最高收錄率的一分鐘更有12.3%;除此之外,比起7月20日播出的 BoA、Key 篇的最高收視率6.365%還上升了1.064%,僅一個月的時間就打破了節目原本的記錄。

宋希成 PD 表示:「我認為 G-Dragon 與太陽認真地參與錄製,對於收視率上升起了作用,他們兩人還說很喜歡我們節目,幾乎每集都有看。」,他接著說道:「錄影的時候,廚師們很有趣、主持們也很開心,G-Dragon、太陽也分享了他們在節目中沒有說到的 (節目) 缺點,還感謝大家有趣地完成錄製。大概因為兩人與鄭亨敦關係很好,所以舒服地進行錄製,而且是出演他們喜歡的節目,因此讓他們更認真地進行拍攝。」

除此之外,宋希成 PD 還透露了 G-Dragon、太陽錄製的幕後小故事:「他們 (作為觀眾) 在看節目的時候,對廚師們都很好奇,所以在完成錄製、關上攝影機後,兩人仍然不停地與廚師們聊天,對廚師們真的充滿好奇心,G-Dragon、太陽都說他們不像是來錄影,而是像來玩的。」

另外,G-Dragon 的冰箱將會在9月7日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透過《拜託冰箱》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