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STAR《Moonlight Sonata》MV

BIGSTAR《Shine a Moonlight》封面

BIGSTAR 迷你三輯《Shine a Moonlight》音源、主打歌《Moonlight Sonata (달빛소나타)》MV 公開。

《Moonlight Sonata》描述在星光明亮的晚上,以甜蜜的話語去擄獲女生的心,是首能展現出 BIGSTAR 性感、男性美的嘻哈 R&B 歌曲;MV 中,BIGSTAR 五位成員坐著白色的跑車在晚上盡情奔跑,中間穿插了以跑車為背景的舞蹈鏡頭,讓大家看到 BIGSTAR 與之前完全不同的面貌。

現在一起來欣賞相隔兩年回歸的 BIGSTAR 新輯《Shine a Moolight》音源與 MV 吧:

01. Moonlight Sonata (달빛소나타)

02. Birth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wLhQ0gofM

03. 給還是不給 (줄래안줄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9-qOL7vGA

04. 為什麼這樣 (왜이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xziaudRO-Y

05. OUT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zXBcdbqYg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MelOn
影片來源:Brave Entertainment、MumbleBeatMusic Channel 29@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