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斗俊有望出演 MBC 歷史獨幕劇

斗俊

斗俊正在考慮出演 MBC 獨幕劇。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9月3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透露:「BEAST 斗俊收到了 MBC 全新獨幕劇《撲通撲通 (퐁당퐁당) [暫名]》的出演邀請,但考慮到 BEAST 演唱會與日本活動…等行程,所以還沒有決定出演,仍在討論階段。」但若斗俊確定出演,他將化身成為愛上高中女學生 ─ 丹菲 (단비) 的男主角 ─ 朝鮮時代的王。

而《撲通撲通》是由獨幕劇《怨女日記 (원녀일기)》的金志賢 (김지현) 導演執導,預計10月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