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昶旻加入 Big Hit Ent.

昶旻

2AM 的昶旻加入 Big Hit Entertainment,簽下三年合約。

七月中因合約到期而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的昶旻,決定加入以組合 Homme 身分活動時的經紀公司 Big Hit Ent.,並已簽下三年的長期合約。對此,Big Hit Ent. 表示將會全力支持昶旻個人以及 Homme 的活動。

目前,2AM 僅剩趙權續留 JYP Ent.,瑟雍已簽約 Sidus HQ,珍雲則是加入歌手尹鍾信的 MYSTIC Entertainment。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