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essi 在《真男》女軍特輯中落淚

Jessi 女軍特輯落淚

Jessi 在《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中,入伍第一天就落淚。

即將在今天 (30日) 播出的 MBC《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第三季中,裕善、申素律、Jessi、小百合、Han Groo、CLC 有真等10位女兵前往陸軍訓練所入伍、接受訓練的樣子公開。

在入伍的第一天,由身體檢查到制式教育為止,讓10位女兵緊張不已,抵達生活館後她們最先接受「官等姓名」教育,而對於韓語不熟練的 Jessi 來說,準確說出「副士官候補生 (부사관 후보생)」這幾個字也很困難,看到總是說出其他詞語的 Jessi,其他候補生只能不停忍笑,而 Jessi 則是不停被教官指責,事後在訪問中 Jessi 表示:「由出道到現在,還是第一次這麼害怕。」

除此之外,Jessi 在制止教育中也被教官「暴風指責」,讓傷心的 Jessi 忍受不住而有突發行動,讓大家都陷進衝擊中,因為是突然發生的情況,雖然是炎熱的夏天,但訓練場卻是冷到像被冰封一般。

Jessi 能否順利克服障礙完成訓練,大家可以在今天 (30日) 下午6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真正男子漢》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