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龍八夷》製作公司澄清抄襲傳聞

《龍八夷》海報

《龍八夷》方面出面回應抄襲傳言。

由周元、金泰希主演的 SBS 水木電視劇《龍八夷》自播出後,精彩緊湊的劇情深受觀眾喜愛,收視率也保持在冠軍的位置,但最近有人表示《龍八夷》是抄襲自申邢彬的漫畫作品《都市征伐 (도시정벌)》;提出質疑的網友指出,無論是電視劇《龍八夷》或是漫畫《都市征伐》,男主角都是醫生,且替幫派治病,而女主角則都是繼承人、陷入昏迷狀態。

關於抄襲傳聞,製作公司 HB Entertainment 方面出面澄清:「《龍八夷》為張赫麟作家的原創作品,說是抄襲、改編漫畫《都市征伐》一事,都是毫無根據與實際不符的言論。」同時表示:「只因為有部分的設定雷同,就以偏概全認為整個故事內容、方向相同,無疑是在傷害戲劇的形象。」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