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九拉:對兒子感到最抱歉

金九拉

金九拉表示對兒子金東賢 (MC GREE) 感到抱歉。

金九拉於25日透過經紀公司 Line Entertainment 宣布與前妻協議離婚,結束十八年婚姻關係的消息 (相關報導),而消息公開之後,金九拉於26日正常參與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錄製,過程當中提到自己離婚的消息,並透露對兒子感到抱歉。

金九拉說:「比起任何人,讓我感到最對不起的人就是兒子東賢,萬幸的是東賢展現出他對父母的理解,讓我覺得很感恩。」

另外,本集《黃金漁場-Radio Star》會在九月中旬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Seou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