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黃旼炫、朴佑鎮、裴珍映、李大輝《CeCi》夏日清涼畫報公開

Wanna One 黃旼炫、朴佑鎮、裴珍映、李大輝為《CeCi》拍攝的夏日風帥氣畫報公開。

時尚雜誌《CeCi》在17日公開黃旼炫、朴佑鎮、裴珍映、李大輝一起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他們在仁川的某間廢工廠進行拍攝,相關人員透露,在拍攝正式開始後,李大輝不停地展現他的才藝,不輸專業模特兒的姿勢與眼神可以說是掌控現場。

黃旼炫則展現出大哥風範,冷靜地領導著成員們,他的氣勢也抓住工作人員們的視線,而 Wanna One 認證的「活力素」朴佑鎮,連在休息時間也拿著拍攝用的道具 – 籃球與滑板,一刻也不休息地玩、開玩笑,盡展調皮的面貌。

更多 Wanna One 四位成員給人清涼感的夏日風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CeCi》六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