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溫朱莞確定與文瑾瑩合作《村莊》

溫朱莞

溫朱莞確定出演 SBS 新水木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以下簡稱:村莊)》,與文瑾瑩等人合作。

經紀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的相關人員,日前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溫朱莞確定出演《村莊》飾演徐基賢 (서기현),預計在九月中旬開始拍攝。」

《村莊》講述在和平的村莊阿雉阿拉中,發現了一具埋葬已久的屍體,而村莊隱藏已久的秘密也慢慢被揭開的故事。劇中溫朱莞飾演的徐基賢,是「海元鋼鐵」的常務,也是「海元中高」的理事長兒子,主修建築系的他雖然想成為建築家,但卻沒辦法實現夢想。

另外,確定出演的演員除了文瑾瑩外,還包括申恩慶、金材昱、金旻載、鄭性模、李烈音…等人,將接檔《龍八夷》在十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