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歌謠祭 8+》

中秋特輯綜藝節目《合唱歌謠祭 8+》出演名單公開。

MBC 將推出中秋特輯綜藝節目《合唱歌謠祭 8+》,打造一般人與女團8人的合唱舞台,屆時,出演節目的八位女團代表成員,會與一般人搭擋組隊,在節目當中演唱歌曲,完成夢想舞台。

目前確定會出演《合唱歌謠祭 8+》的女團成員有 SISTAR 的 So You、A Pink 的南珠、AOA 的草娥、Secret 的烋星 (孝盛)、miss A 的 Min、4Minute 的嘉允、After School 的 Lizzy、MAMAMOO 的輝人,她們將與哪些素人合作?又會創造出什麼樣的舞台?令人感到期待。

可以透過智慧應用程式「Touch MBC」觀賞的《合唱歌謠祭 8+》,製作單位會在9月6日之前透過該應用程式募集與八位女團成員一起演唱歌曲的一般人,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申請參加。而節目錄製完成後,預計會在九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