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Jia 出演中國電影《潛龍狙擊》

Jia

miss A 的 Jia 出演中國電影《潛龍狙擊》。

JYP Entertainment 8月27日表示,Jia 確定出演中國電影《潛龍狙擊》,並已經在最近完成拍攝。

《潛龍狙擊》講述警察進去毒品組織中當臥底所發生的事,是典型的警察犯罪電影,出演的演員包括吳建豪、安志杰、伍允龍…等,電影已經在7月8日舉辦製作發表會,八月初完成拍攝,即將在中國內地、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上映。

Jia 在電影中飾演狙擊手「Phantom」一角,她是國際犯罪組織老大 (安志杰 飾) 的女朋友,雖然被他背叛過,但卻因為愛情而沒辦法離開他;Jia 將會透過作品展現出她細膩的感性演技,同時還會透過動作場面讓大家看到她帥氣、性感的面貌。

另外,Jia 參與演出的韓中共同製作電影《第三種愛情》將在9月30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