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九拉與妻子協議離婚

金九拉

金九拉與妻子協議離婚。

金九拉今日 (25日) 透過經紀公司 Line Entertainment 宣布離婚消息:「經過法院所給予的考慮期,我們夫婦已在今日協議離婚,結束十八年的婚姻生活。」

之後,金九拉進一步說明了離婚過程:「過去兩年多因為家庭內的問題,已有過多次爭吵。但尖銳的口角持續下去的話,真的只會給彼此更大的傷害。我們曾經接受醫院的諮商,去年也有過約三個月的分居時間。我們透過這一年來的事情和對話,已經能夠冷靜下來,最終我們決定,承認彼此認知上的差異並沒有縮小,將結束夫婦緣分,往後則是作為東賢的父母盡力幫助他。」

關於兒子金東賢的養育問題,金九拉則表示:「對東賢感到很抱歉也很謝謝。現在高二的東賢到成人以前,都將和我共同生活。只要是東賢的事,無論何時都會和東賢的媽媽溝通,東賢也是隨時都可以和媽媽往來。」

據悉,金九拉妻子去年欠下17億韓圜 (約台幣四千六百萬元) 的債務,財產甚至遭到假扣押。而關於妻子的債務,金九拉也在聲明中表示會負責到底。

目前,金九拉的所有節目行程都將照常進行,沒有任何變動。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today / seoulen / sport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