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蠟像進駐香港杜莎夫人

李鍾碩

李鍾碩也將在知名蠟像館 ─ 杜莎夫人蠟像館內有蠟像了!預計明年初在香港分館展出!

所屬經紀公司 Wellmade Yedang 指出,李鍾碩在近日與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測量人員合作,完成了長達七個小時的尺寸測量,雖然量身體的時間這麼長,但李鍾碩良好的態度讓現場工作人員對他大力稱讚。

李鍾碩的蠟像預計明年初開始展出,與現有的韓流藝人裴勇俊、李敏鎬、金秀賢… 等一起展出。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一名發言人表示:「李鍾碩是個在中國、日本和東南亞都有高人氣的韓流明星,用演技證明了自己的價值,因此大家都很期待李鍾碩蠟像的展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nt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