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仲基代言 Kolon Sport

宋仲基 Kolon Sport 代言照

宋仲基成為戶外品牌 Kolon Sport (코오롱스포츠) 的新代言模特兒。

負責 Kolon Sport 的尹在恩 (音譯,윤재은) 本部長表示:「為了迎接品牌今年推出43週年,Kolon Sport 希望不只在國內,在中國也展開市場活動,因此特地請來在亞洲地區有著高人氣的演員宋仲基擔任代言模特兒。宋仲基特有的明亮、活力感,將以秋/冬季為開始,把品牌改變成生活風格品牌,積極地讓更多人認識 Kolon Sport。」

Kolon Sport 中國地區負責人孫炳玉 (音譯,손병옥) 部長表示:「Kolon Sport 在中國的戶外品牌中,是唯一仍然在成長中的品牌,今年上半年有著約130%的銷售市場率,在請來韓流明星、同樣是在成長中的宋仲基代言後,令人期待今年下半年品牌在中國市場會持續成長。」

另外,宋仲基的代言電視廣告預計在十月初播出,而官方在日前透過 SNS 公開宋仲基的代言廣告照,一起來看看吧:

宋仲基 Kolon Sport 代言照

宋仲基 Kolon Sport 代言照

宋仲基 Kolon Sport 代言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Kolon Sport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