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池昌旭:不排斥國際戀愛的可能

池昌旭 @STAR1 (2015.09)

演員池昌旭在雜誌拍攝的訪問中,表現對於「國際戀愛」的開放態度。

主演《奇皇后》、《Healer》等劇而在亞洲享有高知名度的演員池昌旭,日前受邀為時尚雜誌 @star1 九月號以「29,池昌旭」為主題進行畫報的拍攝。為展現出最真實的模樣,池昌旭以簡單居家的裝扮登場,並在素雅的場景中進行拍攝,透過自然率性的眼神及肢體動作,詮釋出帥氣不失休閒的居家時尚。

在與拍攝一同進行的訪談中,池昌旭也大方談論關於自己愛情觀的話題。首先,談到「國際戀愛」的話題,池昌旭表示:「知道韓流明星宋承憲跟中國演員劉亦菲約會的消息,真的嚇了一跳。只要能夠良好的溝通,也是完全有可能發生。」展現出不排斥異國戀情的坦率態度。

接著,池昌旭也回答關於「理想型」的提問:「沒有特別的理想型,但對於能夠在對話、歡笑互相溝通的人有好感。」,而他也坦言自己認為似乎真的沒有「一見鍾情」的存在,並帶著靦腆微笑說著:「如果在非常漂亮的人身邊,雖然眼神會多關注一些,但還是不會想去搭話。」

池昌旭目前正忙碌於電影《被操縱的都市》的拍攝工作,並預計於9月6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池昌旭 @STAR1 (2015.09)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1 官方網站、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