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ia、Amber 唱「草泥馬之歌」

Jia、Amber「草泥馬之歌」

Jia、Amber 唱「草泥馬之歌」!

對嘴自拍程式 ─ 《Dubsmash》過去風靡全球,程式中設定有各種不同的音效與音樂,讓使用者可以瞬間變身為各國巨星演員或歌手;而中國大陸也在最近推出類似的應用程式《小咖秀》,不僅吸引許多網友下載使用,許多明星也跟上風潮,其中 miss A 的 Jia 更是深深陷在這款應用程式的魅力之中!她先是對嘴鄭容和歌曲《One Fine Day (어느 멋진 날)》,又與 2AM 趙權上演瘋狂對嘴秀,充滿趣味與笑點的影片內容,獲得許多回響與關注。

而 Jia 的最新作品,是與好友 Amber 一起演唱「草泥馬之歌」,原本私底下就被暱稱為草泥馬的 Amber,跟著音效念了一段可愛的開場白之後,Jia 便開始跟著旋律,對嘴哼唱起充滿童趣的「草泥馬之歌」,兩人一前一後、一搭一唱的表演,引起許多笑聲,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ia 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