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明洙助手將作為歌手出道

朴明洙、劉在煥

朴明洙的助手作曲家劉在煥 (유재환,圖左),將在今年內作為歌手出道。

最近在 MBC 《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中,作為朴明洙助手登場的作曲家劉在煥,正在準備出道中。出道曲是由他和朴明洙共同創作,而歌詞則是在年初就已經完成。目前只要決定好配唱人選,最快在一、兩個月後就能發表新歌。

據悉,劉在煥目前在首爾湖西藝術專門學校 (Korea Art College),擔任實用音樂學部的外聘教授,同時也是擁有卓越實力的歌手。根據相關人士表示:「雖然朴明洙說劉在煥是製作人,但其實他本來就在準備當歌手了,因為無挑歌謠祭才延遲出道。但也託歌謠祭的福,在出道前就累積了不少知名度。」

劉在煥因為《無限挑戰》歌謠祭而聲名大噪,就連朴明洙也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上爆料,劉在煥開始有了「藝人病」:「劉在煥最近走在路上,和別人四眼相對的時候會跟對方說『沒錯,我就是。』」劉在煥則坦承地回應:「是因為覺得對方認出我了才打招呼的,其實我也想變得有名。」

沒想到 IU 的狂熱粉絲在煥也要出道了!真令人好奇他的歌聲會是如何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 朴明洙@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