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再臨

宋再臨作客 SBS 綜藝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

所屬公司 S.M.C&C 相關人員表示:「宋再臨已經完成 SBS《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的錄製,預計會在8月29日或之後的日期播出。」

《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是把處於青春期的國、高中生,普遍的10代子女與父母間的煩惱,與主持人劉在石、嘉賓們、觀眾們一起討論、解決的節目。這次宋再臨擔任節目嘉賓,令人期待有著獨特的想法、直率的言語,以及這段時間展現出眾藝能感的他,會在節目中對有煩惱的出演者,提出什麼樣的意見與建議。

另外,宋再臨確定出演韓中合作網路電視劇《噗通噗通 Spike (두근두근 스파이크)》男主角,即將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