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黃子韜正式向 S.M. 提出訴訟

TAO

黃子韜 (TAO) 正式向 S.M. Entertainment 提出「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訴訟。

四月的時候,TAO 爸爸在微博發表長篇文章,表示希望能帶 TAO 回家休養的想法,但當時並沒有直接提到 TAO 是否要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解約,而此部分在今天 (24日) 有了進一步的發展。根據中國媒體新浪娛樂的報導,在正式遞交解約起訴書之前,黃子韜方面曾和 S.M. Entertainment 之間進行了長達數個月的交涉,但始終沒有結果,所以他們決定在8月24日於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以 S.M. Entertainment 為對象,提出「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訴訟。

對此,S.M. Entertainment 於稍早回應:「關於 TAO 提出訴訟一事,我們會委請韓國與中國法律專家、合作夥伴,一起商討應對在韓國與中國同時提出的法律訴訟的策略。而關於 TAO 所進行的一切非法活動,我們也會以法律訴訟等措施來對應。」

以下為法院受理單截圖:

TAO 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 (法院受理截圖)

TAO 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 訴訟狀 (中文)

TAO 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 訴訟狀 (韓文)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新浪娛樂 / International bnt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