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影視榜

片酬最高女演員:李英愛,全智賢

全智賢、李英愛

2015年韓國片酬最高的女演員 — 李英愛、全智賢。

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於8月21日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整理了2015年韓國女演員們的片酬排名,其中片酬最高的兩位演員,分別是2004年參與《大長今》演出之後,時隔12年才重返電視圈主演《師任堂》的李英愛,另一位則是1999年出演《Happy Together》之後,隔了14年才接拍戲劇《來自星星的你》,創造演藝事業新高峰的全智賢,兩人的片酬皆高達1億韓圜。

而2015年片酬在韓圜2000萬以上的女演員,當中除了有資深女演員之外,也不乏有幾位新生代女演員,與跨足戲劇圈的女偶像,究竟還有哪些人呢?一起來看看!

  • 1億韓圜 (約286萬新台幣):李英愛、全智賢
  • 6000萬韓圜 (約171萬新台幣) :宋慧喬
  • 5000萬韓圜 (約143萬新台幣) :高賢廷、崔智友、河智苑
  • 4000萬韓圜 (約114萬新台幣) :金泰希
  • 3500萬韓圜 (約100萬新台幣) :孔曉振 (孔孝貞)
  • 3000萬韓圜 (約86萬新台幣) :朴寶英、新慜娥 (申敏兒)
  • 2500萬韓圜 (約71萬新台幣) :文彩元 (文彩媛)、朴信惠
  • 2000萬韓圜 (約57萬新台幣) :miss A 的 Suzy、少女時代的潤娥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lgan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