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英光《ELLE》帥氣畫報

金英光 ELLE 畫報

金英光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金英光一改「好男孩」的形象,以正式帶點休閒感的服裝造型,搭配夢幻般的眼神與表情,給人帥氣、性感的感覺,散發出不一樣的魅力。

畫報拍攝結束後進行的訪問中,金英光談到將在九月播出的 jTBC 新劇《D-Day》:「這次我飾演執刀醫生,之前在《Good Doctor》是飾演第四年的實習醫生,而第四年的實習醫生要成為執刀醫生約需要兩年,我也真的經過了兩年後再次飾演醫生。」,他接著說道:「第一次聽到《D-Day》的故事後,就有了這將會成為好經歷的感覺,所以我還去拜託一定要讓我出演。」

金英光表示:「我真的想做好,拍攝的時候也覺得很有趣。如果有時間的話,每個場面都想多拍幾次,不管怎樣我都想直到最後都盡力地做到最好。」

更多金英光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ELLE》九月號中看到。

金英光 EL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