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舞台失誤仍完美演出

GFRIEND @ 跳馬失誤

GFRIEND 舞台失誤,仍臨危不亂地完美演出。

GFRIEND 8月19日出席 MBC Music 電視台的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以迷你二輯主打歌《Me Gustas Tu (오늘부터 우리는)》持續進行宣傳活動,不過當天跳馬鞍的舞蹈動作出現了失誤…

隨著節奏,成員 Um Ji、Yu Ju 分別彎腰、跪地做好姿勢,但負責跳過去的 Ye Rin 這回失敗了,導致 Um Ji、Yu Ju 倒地。但即便失誤,下一秒她們仍迅速、不慌不忙走到原本該站位置,露出燦爛笑容表演,看起來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般,獲得了粉絲的稱讚!

一起來欣賞 GFRIEND 昨日在《Show Champion》的舞台吧!(失誤約13秒處)

 

MBC MUSIC@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