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1531期:少女時代週 (已結束)

少女時代正規五輯概念照

為了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們,Kpopn 幾乎每周都會準備禮物送給大家,有時候也會有門票的抽獎活動。上一期的好康送給你 (活動詳情),我們送出了 Wonder Girls 新專輯、雜誌《MAPS》及 BEAST 演唱會周邊組 (滑鼠墊、吊飾)。

本週,第1531期的好康送給你,我們則準備了滿滿的少女時代商品要回饋給會員唷!禮物分別是第五張正規專輯《LION HEART》+單曲《PARTY》及少女時代-TaeTiSeo、潤娥擔任封面人物的雜誌《CeCi》、《HIGH CUT》唷!

好康送給你1531期:少女時代週

  1. 少女時代《LION HEART》+《PARTY》:一組 (共一名)
    《LION HEART》與《PARTY》是少女時代在2015年夏天推出的正規韓語專輯、單曲。不論是有著強烈中毒性的復古曲風的《LION HEART》、節奏強烈的流行舞曲《You Think》,或者是清爽感十足的《PARTY》都非常耐聽。而 Kpopn 本週將會送出專輯、單曲各一張,讓你一次收藏、一次擁有!
    ❖ MV 與音源試聽:《PARTY》/《LION HEART》/《You Think
  2. 雜誌《CeCi 九月號》(少女時代-TaeTiSeo 封面):一本 (共一名)
    少女時代-TaeTiSeo 是太妍、Tiffany、徐玄所組成的子團,她們日前與自己代言的服裝品牌 LOUIS QUATORZE 合作,為雜誌《CeCi》九月號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讓人欣賞雜誌畫報之餘,也能一覽該品牌漂亮的服裝,有一種時尚型錄的感覺呢!(笑)
    ❖ 畫報搶先看
  3. 雜誌《HIGH CUT》Vol.155 (潤娥封面):三本 (共三名)
    出道八年的潤娥,在七月份少女時代所發行單曲《PARTY》中,首次嘗試了金髮造型,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也以金髮的形象為雜誌《HIGH CUT》Vol.155 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雜誌中,除了有潤娥美到令人窒息的畫報外,還有許多訪問,像是談造型轉變、後輩女團…等。
    ❖ 畫報搶先看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5年8月24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週活動已結束

第1530期得獎名單

  • Wonder Girls 正規三輯《Reboot》(一張):小翊
  • 雜誌《MAPS》八月號 (Tiffany 封面) (一本):凱凱
  • BEAST《Welcome To Airline》滑鼠墊、吊飾 (一組):鈺淇

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

  • 冠軍賽特別獻禮 ─ 七周年寫真書《Boys In City Season 4. PARIS》(利特簽名版):Rona
  • 預測 TOP5 拿 po.pn 全套商品 (包含未上市商品):宋函諭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