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1 vs 100》

恩地被認為是成詩京的妹妹?

A Pink 的恩地出演了18日播出的《1 vs. 100》,節目當中,主持人說:「我有聽說恩地剛出道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成詩京的妹妹的傳聞。」恩地回覆說:「沒錯,這點成詩京也知道,我之前見到他的時候,他也問我說『聽說妳是我的妹妹』?只要在入口網站打『鄭恩地、成詩京』就可以看到。」語畢,引起一陣笑聲。

接著恩地回想出道初期的往事說:「通過試鏡之後兩個月,我就站上舞台了,算是運氣非常好,因為就算我在釜山練就了一身功夫,沒有運氣的話,也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機會。」

最後被問到「如何才能把歌唱好的訣竅」,恩地說:「我是個能夠享受興奮與緊張的人,給朋友建言的時候,我都會說『把這裡當成最舒服的地方來唱歌,要想像前面沒有任何觀眾』。」

大家覺得出道初期的恩地跟成詩京像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