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圭賢搶了我保母車的座位...

利特《1 vs. 100》(縮圖,來源:KBS)(圖片來源:KBS)

Super Junior 利特作為隊長的優勢,卻被忙內圭賢奪走了?!

利特24日來到《1 vs. 100》擔任嘉賓,在節目中被問到「身為出道13年的 Super Junior 隊長,有沒有什麼優勢呢?」,他說:「在海外公演的時候,我是唯一能住在旅館套房 (suite room) 裡的人。」

另外,利特也提到另一個優點,就是移動時能在保母車裡坐到第一排的位置,他說:「在開車的經紀人旁邊的位置,就像是飛機裡的頭等艙,那邊最舒服。接下來第二排是商務艙,最後一排則是經濟艙。不過最近,駕駛旁的位置被圭賢坐走了,本來應該要馬上跟他講,但想說自己是哥哥,所以就坐在後面了。」

利特也搞笑地透過影像向圭賢喊話:「圭賢啊!就像在巴士裡面會有給老人坐的位置,我是隊裡面的哥哥呀,就麻煩你多照顧囉。」,引起現場一陣笑聲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亞洲經濟、TVrepo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