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 Nam 分享受好萊塢邀約經驗

Eric Nam 縮圖

Eric Nam 登上最近一集《1 vs. 100》擔任來賓,節目中,他談到自己曾獲好萊塢電影邀約演出一事。

在3月1日播播出的節目中,主持人問 Eric Nam:「我聽說你曾受邀演出好萊塢電影?」Eric Nam 回答:「我在去年二月接到邀請,但因為想專注在韓國的活動和專輯上,所以放棄去好萊塢。我覺得讓自己在國內更有名比較重要,不過如果之後還有機會的話,我是會想去好萊塢試試看。」

許多粉絲在看到消息後紛紛留言,有粉絲認為 Eric Nam 當時應該接下那個角色,也有許多粉絲好奇 Eric Nam 拿到了什麼樣的角色。大家認為 Eric Nam 適合什麼樣的戲路呢?另外,Eric Nam 也預計在本月份回歸唷!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