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八放美人》藝體能男更衣室

少女時代 Yuri 在節目中突擊《我們小區藝體能》拍攝場的男更衣室。

19日在 Naver V app 進行的少女時代直播節目《八放美人 (팔방미인)》中,Yuri 作為第三集的主角,公開《我們小區藝體能》拍攝現場。

Yuri 在節目開始後,進入現場的男更衣室,與《我們小區藝體能》游泳篇成員鄭亨敦、徐芝釋、李載允、Jinusean 的 Sean 一起出演,Yuri 更表示:「現在在男更衣室,我也沒什麼精神。」,之後 Yuri 還播放少女時代新歌《LION HEART》的 MV 給他們看,展現出他們的好感情。

另外,少女時代將透過《八放美人》讓大家看到八位成員各自不同的面貌與魅力,8月18-25日期間於 V app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