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iel《SORRY》MV 預告

Juniel《SORRY》MV 預告截圖

Juniel 全新單曲《SORRY》MV 預告公開!

將在8月21日發行全新單曲《Sorry》的 Juniel,稍早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了 MV 預告。雖然只有一小部分的旋律,但可以聽出《SORRY》是首偏向抒情搖滾的歌曲,以及 Juniel 歌聲裡的感傷。預告中,Juniel 坐在滿是泡泡的浴缸中,看起來若有所思的樣子,而且擔任男主角的鐘訓也尚未出現,讓粉絲們更加好奇 MV 全貌。

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Y7guuLdyJY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