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許嘉允《龍八夷》OST

俊亨、嘉允合唱《龍八夷》OST。

BEAST 俊亨與 4Minute 嘉允合作為 SBS 戲劇《龍八夷》演唱第二波 OST《惡夢》,音源於1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惡夢》描繪睡夢當中同樣落入險惡悲慘情況的韓汝珍 (金泰希 飾) ,與如救世主般出現在自己身邊的金泰賢 (周元 飾) 之間的感情。隨著歌曲的進行,俊亨用行雲流水的饒舌,與嘉允高亢清亮的嗓音相互搭配,為歌曲做出最完美的詮釋。

一起欣賞這首《惡夢》: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umbleBeatMusic Channel 30@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