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智旻日本受傷,幸無礙

智旻

BTS 防彈少年團的智旻在日本不慎墜落舞台受傷,所幸無礙。

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8月18日透過官方推特表示,智旻在日本出席活動時,不小心掉下舞台的消息,幸好在醫院接受檢查後只是輕微的擦傷,並無大礙,現在正休息中,以下是官方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BigHit Entertainment,

今天在日本大阪舉辦的 BTS 防彈少年團「JAPAN OFFICIAL FANMEETING UNDERCOVER MISSION」途中,發生了成員智旻掉下舞台的事故。

我們立刻送他去附近的 SUMITOMO 醫院接受治療,在經過醫生診斷後的結果,他因為在遊戲中突然閉氣太久,所以副交感神經變得優先運作,因此 (體內) 失去平衡,血壓突然下降導致短暫失去意識而掉下舞台。

幸好他只是輕微的擦傷,健康沒有問題,現在智旻於酒店內休息中,很抱歉讓觀看公演的觀眾們,以及各位粉絲們因此而感到擔心,未來 BigHit Entertainment 一定會更特別注意智旻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健康與安全,再次向各位道歉。

在公司就智旻事故一事發表官方立場後,智旻也透過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告訴粉絲他沒事,並分享了舉起 V 手勢、笑容燦爛的可愛自拍照。(置頂圖)

翻譯:很抱歉讓今天來粉絲見面會的各位擔心,還有讓我們的 ARMY 們擔心,缺席舞台真的很害羞、羞愧,我現在正好好休息,請不要擔心!-JM
原文:오늘 팬미팅 오신 분들과 걱정하고 계시는 아미들 걱정끼쳐드려 미안해요 무대에서 빠지니 정말 쑥스럽고 부끄럽네요 지금 잘 쉬고 있으니까 걱정마세요! -JM

希望智旻好好休息後,再次讓 ARMY 看到他在舞台上健康的樣子!

※ 註:副交感神經 (Parasympathetic system) 是自主神經系統的一部分。由腦幹和脊髓發出神經纖維到器官旁或器官內的副交感神經節,再由此發出纖維分布到平滑肌、心肌和腺體,調節內臟器官的活動 (來源@維基百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igHit Ent. & BTS 防彈少年團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