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L 獲選為十大必知歌手

CL

2NE1 成員 CL 被美國《滾石 (Rolling Stone)》雜誌選為「十大一定要知道的歌手」!

美國《滾石》雜誌網站,8月17日刊出名為《2015年八月你一定要知道的十位新歌手》的文章,介紹了最近在排行榜或網路上正火熱的十位歌手。包含 2NE1 的 CL 在內,其他還有 Tunde Olaniran、Halsey、Snoh Aalegra、Grave Pleasures、Eskimeaux、Travis Mills、Cold Beat、Boogie、Bjarki…等都榜上有名。

《滾石》雜誌介紹自稱「壞女孩」的 CL 是韓國最火熱的女性饒舌歌手,並且對她和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 的經紀人 Scooter Braun 合作,在美國展開個人活動、進攻美國市場的計畫,表現出高度的期待。

CL 獲選美國《滾石》雜誌「十大一定要知道的歌手」

CL 在訪問中表示:「我並不喜歡把自己歸類在『饒舌歌手』,不想把自己關在某個特定框架中。因為我會唱歌也很喜歡跳舞,我可以做很多事。」CL 即將在美國出道,對於她是否能為 K-POP 明星打開美國流行音樂市場的提問,CL 回答道:「我不想要承擔太多責任,好像『我是代表亞洲的』這樣。但我當然希望能打開美國市場,因為我是韓國人,而且從 PSY 以後就沒有其他亞洲歌手在這裡做音樂了。我希望能代表亞洲女生,而且成為美國女生們的偶像或榜樣。但那不是我的主要目標,我只是想要做我喜歡的東西,而音樂最優先的。」表達了對音樂的熱愛。

另一方面,今年秋天將在美國發行迷你專輯的 CL,目前正和 Skrillex、will.i.am、Diplo 等人進行 MDBP (Mad Decent Block Party) 音樂祭巡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滾石 (Rolling Stone)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