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朴素丹《因為是第一次》劇照

由 SHINee 珉豪、朴素丹、金珉載、李伊庚…等人主演、韓國 OnStyle 電視台首部原創電視劇《因為是第一次 (처음이라서) 》,風格青春、充滿活力的劇照於近日公開。

製作團隊表示:「本來以為坐在高牆上的宣傳照拍攝會很困難,但因為演員們在拍攝過程累積了深厚情感,所以很順利地完成。他們一起談天說地、一起歡笑,創造了很棒的歡樂氛圍,拍攝結束後有許多完美的照片,實在很難選擇。」

而《因為是第一次》是一部描述都會男女之間率真的愛情故事,由《需要浪漫》、《戀愛的發現》的編劇鄭賢貞執筆,《需要浪漫2》與《魔女的戀愛》的導演李正孝執導,預計十月播出,大家期待嗎?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劇照吧!

珉豪、朴素丹《因為是第一次》劇照

《因為是第一次》劇照

《因為是第一次》劇照

《因為是第一次》劇照

珉豪《因為是第一次》劇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