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 歌曲獲選「最佳 MV」

Red Velvet @ Rolling Stone

Red Velvet 歌曲《Dumb Dumb》獲選為「2015 最佳 MV」第九名。

美國知名媒體 Rolling Stone 22日在官網刊登一篇以「10支2015年最佳 MV (10 Best Music Videos of 2015)」為題的文章,裡面列出他們評選各國歌手的歌曲之後,所選定的10首最佳作品。其中,韓國女子團體 Red Velvet 今年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Dumb Dumb》,被選為排行榜的第九名,非常值得慶賀!

而10首歌曲 MV 當中,除了 Red Velvet 的作品,還有 Missy Elliott (蜜西艾莉特)《WTF (Where They From)》、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Sorry》、Kendrick Lamar《Alright》…等。

Red Velvet《Dumb Dumg》 MV 瀏覽破兩千萬

另外,根據 Kpopn 12月24日中午12點的截圖,《Dumb Dumb》的 MV 瀏覽數已經突破兩千萬,達到23,614,211!真的非常恭喜她們!最後一起來再次欣賞《Dumb Dumb》的 MV 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Rolling Stone 官方網站 / 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