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BLACKPINK 歌曲入選美《滾石雜誌》50大歌曲名單!

BTS、BLACKPINK
圖片來源:BTS、BLACKPINK 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與 BLACKPINK 入選滾石雜誌 (Rolling Stone)「2020年50大歌曲 (The 50 Best Songs of 2020)」名單!

美國當地時間12月7日,美國流行文化雜誌釋出了今年度的50大歌曲列表,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8月發行的首張全英文單曲《Dynamite》位列第7,這首歌曲也收錄在他們的最新專輯《BE》中。

BLACKPINK 則以與席琳娜 (Selena Gomez) 合作的《Ice Cream》位列第13,這首歌也是她們《THE ALBUM》中的第八首收錄曲,滾石雜誌還特別提到了共同創作的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另外,BTS 專輯《MAp of the Soul: 7》也入選滾石雜誌的「2020年50大專輯 (The 50 Best Albums of 2020)」名單。

恭喜 BTS 與 BLACKPINK!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