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to be continued》

徐康俊於《To Be Continued》當中飾演金賽綸的哥哥。

5urprise 成員徐康俊客串出演了由金賽綸及同公司新男團 ASTRO 主演的網路劇《To Be Continued》,劇照在近日公開。劇中,徐康俊飾演的是金賽綸遊手好閒的哥哥,因此劇照裡可以看到徐康俊癱軟在沙發上,與成堆的飲料與零時為伍的畫面,非常有趣。

另外,《To Be Continued》劇組也公開徐康俊與 ASTRO 的合照,同公司一家親的氣氛,相當和樂。而客串陣容除了有徐康俊,還有鄭糠雲、李昭娟、姜漢娜、唯一、姜泰伍、DAVE、Hello Venus…等。

徐康俊、ASTRO《to be continued》

《To Be Continued》講述一組即將出道的男子團體,在登上出道舞台之前,突然穿越回到過去,並在知道秘密的「雅琳 (金賽綸 飾)」的幫助之下,順利出道的奇幻青春故事。戲劇計畫將於8月18日首播,會播出12集,每集約10分鐘,播出頻道與方式如下:

  • Naver tvcast:周一至周四播出 / 每天一集
  • MBC every1:周四播出 / 一天四集
  • 注意事項:首播日 (18日) 會特別播出第一、第二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