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玹雨與10名粉絲慶十週年

李玹雨 十週年活動

李玹雨為了慶祝出道十週年,與粉絲們度過了特別的時間。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8月18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李玹雨與10位參與「李玹雨出道十週年紀念活動」的粉絲,一起吃飯、慶祝出道十週年的照片。

這次的紀念活動在首爾江南某餐廳進行,李玹下為了感謝粉絲們在這十年間持續的關心與應援,因此特地抽取幸運的10位粉絲,邀請他們一起吃飯、聊天。而粉絲們也特地準備了蛋糕與驚喜派對,讓李玹雨驚訝不已;除此之外,李玹雨還細心聆聽粉絲們的故事,現場氣氛和樂融融,相信這會成為李玹雨與粉絲間難忘的回憶。

對於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出道十週年,由童星轉型為成人演員,李玹雨表示:「竟然這麼快就出道十週年,其實我還沒什麼真實的感覺,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部份,比起現在讓大家看到的,還有更多想展現給大家看,作為再次回到初心的演員,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配合十週年的意義,所以邀請了10位粉絲一起慶祝,為了未來還會有20、30周年,我會與粉絲們一起努力的,所以請大家繼續為我應援。」

另外,李玹雨參與演出的電影《Beauty Inside》即將在8月20日於韓國上映,而他也正在選擇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