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泫雅迷你四輯主打歌預告

泫雅《因為我很優秀》預告

泫雅迷你四輯《A+》主打歌預告公開;華莎將助陣泫雅的《M!Countdown》回歸舞台!

4Minute 泫雅即將在8月21日推出第四張個人迷你專輯《A+》回歸,主打歌《因為我很優秀 (잘나가서 그래)》的預告於稍早公開。預告當中,在節奏強烈的背景音樂的陪襯之下,穿著比基尼、網襪等破格服裝登場的泫雅,在五光十色、絢麗奪目的舞台上跳著強而有力又性感舞魅的舞蹈,讓人目不轉睛的畫面,非常地精彩!

預告當中也可以看到 BTOB 鎰勳短暫登場喔!快來看看!

另外,韓國媒體 OSEN 20日的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即將在今日 (20日) 於《M!Countdown》表演回歸舞台的泫雅,將會和 MAMAMOO 的華莎一起合作表演,兩人的合作歌曲是泫雅新專輯《A+》的收錄曲《ICE ICE (얼음땡)》。如此一來,泫雅的《M!Countdown》回歸舞台就會有兩位嘉賓現身,分別是 BTOB 的鎰勳 (合作主打歌舞台) ,另一名就是剛宣布的華莎,是不是讓人很期待呢?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4Minute 포미닛(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