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我們冬天會再來香港

EXO 二巡香港演唱會

EXO 8月16-17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一連兩場的《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IN HONG KONG》演唱會,並圓滿結束。

演唱會以《Overdose》、《History》、《El Dorado》拉開序幕,一身金色外套造型登場的九位 EXO 成員,帥氣的表演讓全場粉絲們尖叫不已,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廣東話、中文打招呼。

EXO 二巡香港演唱會

Chan Yeol 一開口就問說:「去年首次巡迴演唱會的首站是香港,今年卻晚了很多,大家等了很久嗎?」,接著其他成員們也紛紛以中文說很想念香港 EXO-L,隊長 Su Ho 表示他已經記不得來香港多少次,只記得每次都製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希望這次也會成為珍貴的回憶;而在第一天演唱會上抱怨瀏海太長的伯賢,在第二天的演唱會則馬上以較清爽的瀏海跟粉絲們見面。

EXO 二巡香港演唱會

除了舞曲外,EXO 的「主唱 LINE」也先後帶來了韓文版的《Don’t Go》、《Baby, Don’t Cry》,中文版的《My Answer》、《12月的奇蹟》等抒情歌,其中 KAI、世勳以《Baby, Don’t Cry》作為背景音樂,搭配水帶來精彩舞蹈表演,全身濕透的他們十分性感,而 LAY 也在《My Answer》中展現堅強的音樂實力,以鋼琴自彈自唱。

接著 EXO 帶來了一連串的快歌,包括《The Star》、《EXODUS》、《Peter Pan》、《XOXO》、《Lucky》、《Run》等等,而成員們也同時展現帥氣與可愛的魅力,演唱《Peter Pan》時他們以米老鼠造型登場,可愛、調皮的樣子讓粉絲們歡呼不已,他們也跑遍舞台的每個角落,只望與粉絲們有更近距離的接觸,盡展親切的一面。

EXO 二巡香港演唱會

在粉絲應援的部份,第一天的演唱會,EXO-L 特地準備了最近在韓國流行的撒嬌語,並改成「我做夢了,我夢到 EXO (나꿍꼬또 엑소 꿍꼬또)」,讓成員們紛紛大喊好可愛,KAI、世勳、伯賢也以展現相同的撒嬌來感謝粉絲,雖然 D.O 很害羞,但因為成員與粉絲們的要求下,也輕輕地說了一句,令粉絲們開心不已,成員們也因為粉絲們準備的不同應援而大喊「好感動!」。

除此之外,EXO 更透露他們將在冬天會再度到訪香港,暗示他們會出席預計12月在香港舉辦的《2015 MAMA 頒獎典禮》,在此之前他們為香港 EXO-L 提早帶來冬天,演唱《Christmas Day》、《初雪》等歌曲。

EXO 二巡香港演唱會

演唱會又怎能少了 EXO 的熱門主打歌呢?他們緊接著帶來《Call Me Baby (叫我)》、《Growl (咆哮)》、《LOVE ME RIGHT (漫遊宇宙)》,聽到全場粉絲跟著他們大合唱,讓 CHEN 讚嘆不已,但伯賢卻指粉絲們唱錯,因為當他在演唱《初雪》時把麥克風遞給粉絲們時,粉絲們卻唱錯,他表示:「要罰你們,全部把手舉高!」,粉絲們立刻聽話地舉起雙手,讓成員們大呼「好可愛」,而 CHEN、伯賢在聊天時還偷學翻譯說廣東話,每次翻譯說完後,他們都會跟著說最後的幾個字,十分可愛!

最後,EXO 以《約定》、《Angel》作為安可曲,結束長達三小時的演唱會,而 Chan Yeol 在最後表示:「雖然覺得可惜,但正因如此才會更期待下次的見面嘛!我們下次再見吧!」

EXO 二巡香港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