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retty Rapstar》出演者左起:KittiB、Kasper、禮智、Ahn Soo Min、Gilme、婑斌、孝琳

Mnet 女性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的首波預告及部分出演名單正式公開!

Mnet 電視台8月1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Unpretty Rapstar》的首波預告,並表示第二季主持人依舊由饒舌歌手 San E 擔任,而本季將有11位女性饒舌歌手參賽,預計會有更激烈的對決。不過,很多眼尖的粉絲們已經透過預告影像大略猜出了本季的參賽者。

韓國媒體隨後也確認了部分的出演名單,包括先前傳出的 Wonder Girls 婑斌 (瑜斌)、SISTAR 的孝琳、Gilme (吉美) 都已確定出演,其他參賽者還有 FIESTAR 的禮智 (예지)、曾出演《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的 Ahn Soo Min (안수민)、Kasper、主要在地下嘻哈音樂界活動的 KittiB 等七人。

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吧!

《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目前已在拍攝中,將在9月11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正式播出。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Mnet@YouTube / sports.khan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