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Sonic代言,設計太陽眼鏡

N-Sonic x TonySame

團體 N-Sonic 代言太陽眼鏡品牌 TonySame,並出席日前舉行的亞洲首個太陽眼鏡發佈會。

這次 N-Sonic 不僅僅是代言,其中 Minkee、Bongjun 兩位成員更是與品牌攜手推出六款限量韓風太陽眼鏡,這也是 TonySame 的亞洲首次破天荒合作,這一季的 N-Sonic x TonySame 太陽眼鏡系列也將於 OTPICAL 88 獨家發售。

N-Sonic 自出道以來就以節奏強烈的歌曲為粉絲們帶來正能量、貫徹陽光男孩的形象,Minkee 和 Bongjun 也把這樣的精神展現在太陽眼鏡的設計當中。他們與 TonySame 合作的六款太陽眼鏡有時尚的方形設計,也有摩登復古的圓形設計;色調方面走對比鮮明的路線,如黑色配橙色、黑色配彩藍色,有幾款更配以時尚的水銀鏡片,代表著 N-Sonic 在舞台上閃耀奪目的演出。

有時尚的設計,當然也要配戴的舒適,六款太陽眼鏡貫徹 TonySame 品牌的重點 ─ 配戴的舒適,因此鏡架設計選用超輕且不易變形之塑膠物料製造,鏡框及鏡臂纖薄減輕整副鏡架的重量,再搭上品牌特有的鼻托設計,希望能夠替佩戴者帶來舒適體驗,雙眼亦同時得到保護。

N-Sonic x TonySame 限量版太陽眼鏡系列已於指定 OPTICAL 88 分店獨家發售。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來源:星淘娛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